beerkalay 发表于 2010-4-2 13:37

毕业,筹钱四月底进藏,出全新双人橡皮艇

本帖最后由 beerkalay 于 2010-4-2 14:09 编辑

毕业,筹钱四月底进藏,出全新没开封过的橡皮艇,300元,送打气筒,救生衣

橡皮艇如图

在家另外一条一模一样的效果图


本人住西八,不送货上门
联系方式
QQ:303312516,加Q标明毕业交易
手机:135704三八六九二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2 13:48

楼主好久没来了   这东西在这边能干什么呢
去我家乡可能还可以用

beerkalay 发表于 2010-4-2 13:56

楼主好久没来了   这东西在这边能干什么呢
去我家乡可能还可以用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2 13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忙找工作,忙毕业设计,忙准备西藏攻略,比较少时间,呵呵,认识本人的同学可以打八折

beerkalay 发表于 2010-4-2 17:06

顶起来,去吃饭

brightly 发表于 2010-4-2 21:32

应该是好东西,不过不知道此地哪里用得上~

newhuman 发表于 2010-4-6 21:12

lz去西藏找工作吧,帮助西部~~~~~

newhuman 发表于 2010-4-6 21:12

lz去西藏找工作吧,帮助西部~~~~~

xztyy 发表于 2010-4-7 18:49

LZ乜幸好啊,尼个先2百几。。。http://www.tbmama.com/item/yaocong1118-df7ce3e86ca6bb6822e69edea3c58a73.html

beerkalay 发表于 2010-4-7 19:38

LZ乜幸好啊,尼个先2百几。。。
xztyy 发表于 2010-4-7 18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当年我买的时候是300元,而且一件救生衣也要35元,打气筒25元,大家觉得值的就买咯,既然淘宝能买250元,我单出艇的话也可以比这个价低

beerkalay 发表于 2010-4-7 19:40

lz去西藏找工作吧,帮助西部~~~~~
newhuman 发表于 2010-4-6 21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签了某个国企,不用到西部工作,一年去一次旅行拉动西藏GDP就行了

milo 发表于 2010-4-17 18:42

继续帮顶了~

cjlwxh 发表于 2010-4-25 13:18

lz

好多东西卖啊都是进藏

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-4-25 13:25

楼主坐上了诺亚方舟 故卖此舟 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毕业,筹钱四月底进藏,出全新双人橡皮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