毕业,筹钱四月底进藏,出全新双人橡皮艇
本帖最后由 beerkalay 于 2010-4-2 14:09 编辑毕业,筹钱四月底进藏,出全新没开封过的橡皮艇,300元,送打气筒,救生衣
橡皮艇如图
在家另外一条一模一样的效果图
本人住西八,不送货上门
联系方式
QQ:303312516,加Q标明毕业交易
手机:135704三八六九二 楼主好久没来了 这东西在这边能干什么呢
去我家乡可能还可以用 楼主好久没来了 这东西在这边能干什么呢
去我家乡可能还可以用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2 13:4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忙找工作,忙毕业设计,忙准备西藏攻略,比较少时间,呵呵,认识本人的同学可以打八折 顶起来,去吃饭 应该是好东西,不过不知道此地哪里用得上~ lz去西藏找工作吧,帮助西部~~~~~ lz去西藏找工作吧,帮助西部~~~~~ LZ乜幸好啊,尼个先2百几。。。http://www.tbmama.com/item/yaocong1118-df7ce3e86ca6bb6822e69edea3c58a73.html LZ乜幸好啊,尼个先2百几。。。
xztyy 发表于 2010-4-7 18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当年我买的时候是300元,而且一件救生衣也要35元,打气筒25元,大家觉得值的就买咯,既然淘宝能买250元,我单出艇的话也可以比这个价低 lz去西藏找工作吧,帮助西部~~~~~
newhuman 发表于 2010-4-6 21:1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签了某个国企,不用到西部工作,一年去一次旅行拉动西藏GDP就行了 继续帮顶了~ lz
好多东西卖啊都是进藏 楼主坐上了诺亚方舟 故卖此舟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