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10-4-2 15:2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心耳朵啊青年仔… 回复 23# (_СΟngう
好痛,唔好在拉 回复 24# 本月十五
知怕就最好啦 男人的本性就是知错而再犯 男人的本性就是知错而再犯
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10-4-2 15:4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灰常有道理… yes ,I do 怎么又换标题了 你这个海,拍得也,,,,,,,,,,,,,,,, 回复小平31
失去的 ,再也找不回来了 。人都死了 。还能够留恋什么呢 ...
世界之光 发表于 2010-4-2 14:0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失去了何必留恋 都是过去了 只能是回忆 经常从海边经过 但是很少去认真玩 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 我在海边长大的~ 喜欢海… 我喜欢海的蓝
能吹着自由的海风是一件快乐的事。 没去过,没见过 大海,不错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