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的LZ
习惯寂寞的我
只有伤心人才有
BC妖,天河城人多,唔好荡失路
不要带猩猩去拜山…他上山就成猩猩王不舍得走了
我都好寂寞
我都好寂寞
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10-4-3 20:5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老鬼过节了,还会寂寞么?
木人来拜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