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-4-3 21:28

求一个显卡风扇。。。不吵就行

RT


RT


RT


RT


RT


RT


RT


RT


RT

zeropretext 发表于 2010-4-3 21:57

我的显卡风扇也是。。
偶尔会很吵。。。。。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-4-4 11:15

我的是一支响...

lcj0118 发表于 2010-4-6 22:09

我有一个,,,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一个显卡风扇。。。不吵就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