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asma 发表于 2010-4-4 13:38

预出478CPU P4 3.0E或换3.0c,因为主板不支持Prescott核心

本帖最后由 gasma 于 2010-4-4 13:39 编辑

我的主板只支持northwood和更早wm核心 不支持prescott核心,所以这个高中同学给的cpu加不上去,有谁有3.0c的可以换。

或者有谁想要的就联系吧 QQ1143548206 支持超线程的东西,价格120(可以到处去查)适合老机子升级,如果主板支持的话绝对有性能上的提升。

基本参数(主频3.0Ghz/二级缓存1mb/总线800mhz)更详细请上网搜奔腾4 3.0e

出不了就送亲戚了~_~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4 13:50

478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吖烘 发表于 2010-4-4 14:05

好嘢啊
可惜唔完478了
建议LZ去TPY出吧

ml350 发表于 2010-4-4 14:58

雯姐 发表于 2010-4-4 15:58

478.。。。。

kuangfeng2008 发表于 2010-4-4 16:21

在用478的顶~~~~~~~~~

999er 发表于 2010-4-4 17:16

我在用2.8的~~~还不错

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-4-4 17:47

我把2.66降到2.0之后 风扇安静多了。。。不知道3.0会是什么温度。我的58度

罗尼在打球 发表于 2010-4-4 19:12

我出90,QQ271360114

大武 发表于 2010-4-5 01:07

经典哦,整数比较好出

放荡 发表于 2010-4-5 01:47

升级还是不错的
帮顶

cpm6678775 发表于 2010-4-5 14:28

神U
当年梦寐以求的东西

kuangfeng2008 发表于 2010-4-5 22:10

的确不错的U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顶@@@@@@@

renzey 发表于 2010-4-5 23:55

6年前的梦想

cpm6678775 发表于 2010-4-6 01:17

的确是04年的梦想

gasma 发表于 2010-4-6 19:18

哎 帖子快沉了,版主帮下忙 提一提 往上放点
清明的时候写的帖子 好多人回家了

kuangfeng2008 发表于 2010-4-6 21:10

对,曾是04年的梦想~~现在也是老机的梦想,毕竟是不错的U,继续帮顶~~~~~

吖烘 发表于 2010-4-10 16:22

不如LZ收了我的2.8B吧,哈哈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预出478CPU P4 3.0E或换3.0c,因为主板不支持Prescott核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