预出478CPU P4 3.0E或换3.0c,因为主板不支持Prescott核心
本帖最后由 gasma 于 2010-4-4 13:39 编辑我的主板只支持northwood和更早wm核心 不支持prescott核心,所以这个高中同学给的cpu加不上去,有谁有3.0c的可以换。
或者有谁想要的就联系吧 QQ1143548206 支持超线程的东西,价格120(可以到处去查)适合老机子升级,如果主板支持的话绝对有性能上的提升。
基本参数(主频3.0Ghz/二级缓存1mb/总线800mhz)更详细请上网搜奔腾4 3.0e
出不了就送亲戚了~_~ 478.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好嘢啊
可惜唔完478了
建议LZ去TPY出吧 478.。。。。 在用478的顶~~~~~~~~~ 我在用2.8的~~~还不错 我把2.66降到2.0之后 风扇安静多了。。。不知道3.0会是什么温度。我的58度 我出90,QQ271360114 经典哦,整数比较好出 升级还是不错的
帮顶 神U
当年梦寐以求的东西 的确不错的U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顶@@@@@@@ 6年前的梦想 的确是04年的梦想 哎 帖子快沉了,版主帮下忙 提一提 往上放点
清明的时候写的帖子 好多人回家了 对,曾是04年的梦想~~现在也是老机的梦想,毕竟是不错的U,继续帮顶~~~~~ 不如LZ收了我的2.8B吧,哈哈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