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暴 发表于 2010-4-4 21:08

手机刚被偷,求手机!

手机能上Q群的。。没有暗病。无修理历史的 最好是NOKIA,500或600以内

风暴 发表于 2010-4-4 21:09

回复 1# 风暴


    顶一下,本人西区

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10-4-4 21:22

w850i,搜我帖子

c3529 发表于 2010-4-4 22:13

lz今天注册的新号哦~

c3529 发表于 2010-4-4 22:17

但还是站内pm了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4 22:34

可怜的楼主

雯姐 发表于 2010-4-4 22:41

多普达也不错呀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手机刚被偷,求手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