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iet09 发表于 2010-4-5 00:07

索爱K610i 问价

朋友的鸡鸡,成色如图。两原电一直冲,64M M2卡,盒子说明都在,用了两年,身体健康无暗病。
这个能出多少钱?谢谢~

binzaigy 发表于 2010-4-5 00:29

诚意问价,刚好想找部可以用联通3G的手机,索爱最好不过了,买来用一阵子先

binzaigy 发表于 2010-4-5 00:29

诚意问价,刚好想找部可以用联通3G的手机,索爱最好不过了,买来用一阵子先,加Q:501693974

laoqi 发表于 2010-4-5 01:54

成色不错哦

wenchan1314 发表于 2010-4-5 08:39

路过,帮顶

绿茶香味 发表于 2010-4-5 10:54

不错的机!

路飛 发表于 2010-4-5 11:51

不了解部机的路过~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5 12:03



帮顶

雯姐 发表于 2010-4-5 12:17

掉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索爱K610i 问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