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uliet09
发表于 2010-4-5 00:07
索爱K610i 问价
朋友的鸡鸡,成色如图。两原电一直冲,64M M2卡,盒子说明都在,用了两年,身体健康无暗病。
这个能出多少钱?谢谢~
binzaigy
发表于 2010-4-5 00:29
诚意问价,刚好想找部可以用联通3G的手机,索爱最好不过了,买来用一阵子先
binzaigy
发表于 2010-4-5 00:29
诚意问价,刚好想找部可以用联通3G的手机,索爱最好不过了,买来用一阵子先,加Q:501693974
laoqi
发表于 2010-4-5 01:54
成色不错哦
wenchan1314
发表于 2010-4-5 08:39
路过,帮顶
绿茶香味
发表于 2010-4-5 10:54
不错的机!
路飛
发表于 2010-4-5 11:51
不了解部机的路过~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5 12:03
帮顶
雯姐
发表于 2010-4-5 12:17
掉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