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atrasy 发表于 2010-4-5 15:46

转让手机SIM卡

本帖最后由 latrasy 于 2012-2-21 18:17 编辑


麦蒂不归来 发表于 2010-4-5 15:47

去营业厅办理转套餐不就可以了吗?

Seeker_love 发表于 2010-4-5 16:18

同意楼上的说法!!!

zhixing 发表于 2010-4-5 16:25

据说不稳定哦动感转神州行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5 16:57

转的话那个5元GPRS要取消然后重新办理    也就是说办理之后套餐不一样

latrasy 发表于 2010-4-5 21:58

嗯,谢谢哦~

ghai789 发表于 2010-4-5 23:09

话费可以转移到新的动感卡

chenyh 发表于 2010-4-5 23:50

可以转啊,但是说会不会不稳定这个说法我倒没听过,不知道如何

nzsl 发表于 2010-4-6 11:34

我的卡就是转过的。还没出现过不稳定,还有就是在用一卡通机冲手机话费时很爽!

latrasy 发表于 2010-4-6 13:34

我开始都不知道可以转的,所以,首先要说谢谢,提供了一个好方法。其次,说声不好意思,不转让了,直接转换成神州行了~各位大虾,不好意思啦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转让手机SIM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