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651630533 发表于 2010-4-6 09:20

1111111111111

本帖最后由 qq651630533 于 2010-4-17 03:43 编辑

33333333333333333

qq651630533 发表于 2010-4-6 09:22

33333333333

本帖最后由 qq651630533 于 2010-4-17 03:43 编辑

23





2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6 09:26

你收机的   说行货可以小刀???

高阶潜水员 发表于 2010-4-6 09:31

我有诺基亚e50.可以的话站内聊

hano 发表于 2010-4-6 20:22

收机帮顶。。。

qq651630533 发表于 2010-4-8 03:08

我是收机的,只收一台本人用,是行货的,价格可以另淡,可以加点,想卖机给我的,还是加我QQ,发短信也行,我站内网少聊天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11111111111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