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0联系我咯
Eastsonc 发表于 2010-4-7 14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你卖一车给我。。
顶机不顶价。。。
考虑下飞毛腿还是MOMAX好。。。。。
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-4-7 22:1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感觉MOMAX质量做得要好一些。。。
改变主意。。换台触屏机给弟弟用。。。
帮顶了。。。触屏机不错。。。
加一千我换……
抢银行更快。。。
这价格难出啊
650就Q我:444094581
650就Q我:444094581
瘟烟香 发表于 2010-4-9 13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749大洋。。。。
不是说出了吗?
杯具啦?
不是说出了吗?
杯具啦?
caven周 发表于 2010-4-9 21:0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兄台。,我非常感谢你上学期成的热情。。但上次说直充的问题,本来想送你的。后来又能觉得不舍。。因为当晚有一个闲置的直充。加了你你没回Q。。早上刚好出了部82,就把直充给他了。。所以你下午回复QQ向我要直充我才没得给你。。请原谅。。。
点解无人买。。。。无人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