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自由】灌水自由式
› 凭什么要我们捐两块,还以上?
苏采而
发表于 2010-4-7 12:49
不捐 虽然我们班很多人都是捐五块的
大糖罐
发表于 2010-4-7 12:50
偶捐了2块
龙眼小公主
发表于 2010-4-7 13:16
ZF用4000亿搞个世博会
发1.6亿作西南5000万人救灾款
你们这些P民就捐款去吧~
avex1860
发表于 2010-4-7 14:09
回复 1# 河少
咩思想。唉。
页:
1
2
3
4
5
6
[7]
查看完整版本:
凭什么要我们捐两块,还以上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