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0元低价出部相机,一切功能正常
本帖最后由 无思 于 2010-4-6 15:40 编辑联想的,300万像素,128M的内存,机子算是老古董了,不过照相还是够用的,有数据线,有电池,电池是充电的那种7号的电池,配的是很好质量的充电器,喜欢的就联系吧 怎么说,还是够用的。要求高的话,就不行了。毕竟还是数码的种 价格不错,不过没有给联系方式,型号。最好加上相机照的几张照片 价格不错,不过没有给联系方式,型号。最好加上相机照的几张照片
101 发表于 2010-4-6 13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以照很多张相的啦,我也没有计过啊,有兴趣就加Q756843408, 价格不错,不过没有给联系方式,型号。最好加上相机照的几张照片
101 发表于 2010-4-6 13:2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可以照很多张相的啦,我也没有计过啊,有兴趣就加Q756843408,
型号我也不知道啊,不知道哪里看 性价比非常高 一块钱几万像素 价钱挺公道的帮顶一下!!! 虽然有意买二手,但是我还是想功能好一点的
希望你有早点买出去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