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10-4-6 13:28

三台手机一件衣服~~

本帖最后由 浪子哈达 于 2010-4-7 16:13 编辑

不多说,上机~~
    诺基亚6060一电, 成色很一般,翻盖有点松,功能完好~~出50大洋
    诺基亚6101一电,成色比较新,就是屏幕被键盘挂花了 功能完好~~出150大洋
   一件新的匹克衣服,标价130多的,有防伪码查询~~出50~





   以上东西是我同学的,下面是我的~~
   多普达568~~大概有七八成新,在用的机,摇杆修过,现在正常用没问题,已安装QQ,UC等软件,两块飞毛腿电池,一耳机,一G内存,电池,耳机都是在Alex那里买的,新而且耐用~~出250
还有一台女孩子用的6300,卖或者换智能机~~各位有兴趣的留个话~~联系786696501

侧卫 发表于 2010-4-6 13:38

有 图才好

af8228 发表于 2010-4-6 15:02

那个匹克的衣服怎么和校服差不多的

honeymoon 发表于 2010-4-6 16:40

衣服都没有码数哦

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10-4-7 00:22

回复 4# honeymoon


    我也没问哦,他只给我照片~~

526635836 发表于 2010-4-7 03:25

6060~~~~~~~~~~有直充不?

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10-4-7 07:59

没有的!就一裸机!

浪子哈达 发表于 2010-4-7 16:13

顶顶先

526635836 发表于 2010-4-7 23:56

电池都没?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4-7 23:58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三台手机一件衣服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