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jg 发表于 2010-4-6 14:04

勤茂内存,一对音柱和一个YY小功放

本帖最后由 wjg 于 2010-4-8 04:44 编辑


勤茂DDRII 800两条1G。200元《已出》
YY小功放加音柱一起260元,音柱是对全频3寸天龙单元,高音没有接的,有一只是坏的。《降价240元,送键盘》
QQ:706344604
DELL全中文键盘是东西全要送的!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6 14:11

不错帮顶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4-6 18:24

内存是秒价喔,不过无需要。

月漾 发表于 2010-4-6 21:04

内存价格多少啊??明盘啦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6 21:06

内存牌子没听过

月漾 发表于 2010-4-6 22:18

山寨??
价格要是同样山寨勉强能接受

wjg 发表于 2010-4-6 22:53

内存牌子没听过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6 21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勤茂都没有听过那就没有办法了!

wjg 发表于 2010-4-6 22:54

内存价格多少啊??明盘啦
月漾 发表于 2010-4-6 21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贴上有价格,100元一条!

wjg 发表于 2010-4-6 22:55

山寨??
价格要是同样山寨勉强能接受
月漾 发表于 2010-4-6 22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看清楚再说话不迟,
现在不怎么流行“山寨”这个词!

lxrmido 发表于 2010-4-6 23:22



好多年没见过勤茂了。。。

1430437933 发表于 2010-4-6 23:25

这功放跟音箱要260????我眼拙!!!!!!!!!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4-7 08:46

台湾的厂,百度下啦。

wtl541 发表于 2010-4-7 09:46

看清楚再说话不迟,
现在不怎么流行“山寨”这个词!
wjg 发表于 2010-4-6 22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不是山寨 是灰主流

q122803723 发表于 2010-4-7 13:17

这个内存是台式还是笔记本的啊?我喜欢那个键盘!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4-7 15:09

LZ勤茂内存几时买的啊,是一对的双通道啦?是无保修的啦?

wjg 发表于 2010-4-8 04:42

内存已出,多谢关注!

wjg 发表于 2010-4-8 04:42

现在功放我箱子降价了,240元送键盘!

silin 发表于 2010-4-8 10:27

PM 单出键盘价格

sujiayuan 发表于 2010-4-8 10:49

天龙? 有这个款音响? 要是正的话 值

sujiayuan 发表于 2010-4-8 10:50

天龙 神器啊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勤茂内存,一对音柱和一个YY小功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