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茂内存,一对音柱和一个YY小功放
本帖最后由 wjg 于 2010-4-8 04:44 编辑勤茂DDRII 800两条1G。200元《已出》
YY小功放加音柱一起260元,音柱是对全频3寸天龙单元,高音没有接的,有一只是坏的。《降价240元,送键盘》
QQ:706344604
DELL全中文键盘是东西全要送的! 不错帮顶 内存是秒价喔,不过无需要。 内存价格多少啊??明盘啦 内存牌子没听过 山寨??
价格要是同样山寨勉强能接受 内存牌子没听过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6 21:06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勤茂都没有听过那就没有办法了! 内存价格多少啊??明盘啦
月漾 发表于 2010-4-6 21:0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贴上有价格,100元一条! 山寨??
价格要是同样山寨勉强能接受
月漾 发表于 2010-4-6 22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看清楚再说话不迟,
现在不怎么流行“山寨”这个词!
好多年没见过勤茂了。。。 这功放跟音箱要260????我眼拙!!!!!!!!! 台湾的厂,百度下啦。 看清楚再说话不迟,
现在不怎么流行“山寨”这个词!
wjg 发表于 2010-4-6 22:5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不是山寨 是灰主流 这个内存是台式还是笔记本的啊?我喜欢那个键盘! LZ勤茂内存几时买的啊,是一对的双通道啦?是无保修的啦? 内存已出,多谢关注! 现在功放我箱子降价了,240元送键盘! PM 单出键盘价格 天龙? 有这个款音响? 要是正的话 值 天龙 神器啊!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