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xian 发表于 2010-4-6 15:51

350出大概8成新i-mate 的PDAL

本帖最后由 clxian 于 2010-4-27 10:28 编辑

具体配置大家可以上网查啊
配置:一电一充一数据线
外壳边界有摩擦的破损,系放在口袋 跟钥匙之类的物件磨损到的 磨损不大
质量完全OK,我一般一起开QQ飞信UC 听歌 等四五个程序都不会死机,触屏良好,电池可用2天 一般上网听歌 正常使用 2天充一次,一个星期有非人为问题包退
价格350 不刀!
有意的 加
QQ 261863830 啊或者给条短信过来13760656195唔系成日在线
之前约了看机的 可以继续联系啊前两日落雨 意外


用摄像头照的 像素比较低 照的不好 有兴趣可以过来看机

呢部机可以看PPT 看课件 小说 等的啊 有兴趣加Q 或者短信啦

高阶潜水员 发表于 2010-4-6 18:42

LZ我有一部e50想和你换,可以就站内聊

clxian 发表于 2010-4-6 19:49

回复 2# 高阶潜水员


    不换机 换钱使啊

wasaicnl 发表于 2010-4-7 12:24

生活真美好,顶顶更健康!

clxian 发表于 2010-4-9 16:17

joechen 发表于 2010-4-9 16:55

、、、、、、、、算

nizhenhuai 发表于 2010-4-9 18:02

路过帮顶

clxian 发表于 2010-4-26 19:08

clxian 发表于 2010-4-27 10:29

clxian 发表于 2010-5-1 15:36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5-1 16:35

clxian 发表于 2010-5-6 01:24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350出大概8成新i-mate 的PD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