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出
本帖最后由 ltylllk 于 2010-4-11 01:07 编辑抱
操作系统: Windows XP 专业版 ( 32位 / SP3 / DirectX 9.0c )
硬件
处理器: 英特尔 Celeron(赛扬) 2.66GHz
主板: 联想 PLATINIX-7
芯片组: 英特尔 82845G/GL/GV/GE/PE
内存: 512 MB
主硬盘: 迈拓 4R080L0 ( 82 GB )
显卡: 英特尔 82845G Integrated Graphics Device ( 64 MB / 英特尔 )
声卡: 无声卡
网卡: 瑞昱 RTL8139 (A/B/C/813x) Fast Ethernet Adapter
显示器: 格力15"时代窗液晶显示器 呵呵,升价了 坐地起价········ 有兴趣,加你你没反应,Q:125233262!看看机子年龄和运行速度可否接受咯!自己用!大学城的! 这机子包显示器 主机450吗 显示器是联想品牌?
怎么那个看上去像是格力啊 不加硬盘是好价,加了是秒价 不可以在宿舍试机~有问题可以退?
我觉得咁样唔可靠咯~
如果可以系宿舍交易既话联系我咯~! 坐地起价,鄙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鄙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666 拆个机箱给我咯 这是忽悠贴
楼猪是玩你们的~~ 坐地起价不厚道,懒得说。。万一一个来回有问题,虽说接受退货,谁保证呢?就算退,跑来跑去也麻烦得很 这样做2手交易真不厚道,一就一,2就2,鄙视一下LZ 显示器单出么? 居然有听错这回事啊! 如果是宿舍交易的话还是不错的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