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gglh 发表于 2010-4-6 22:19

卖了厄!!!!!

本帖最后由 wgglh 于 2010-6-21 17:28 编辑

卖了厄!!!!!卖了厄!!!!!卖了厄!!!!!

wgglh 发表于 2010-4-6 22:20

本帖最后由 wgglh 于 2010-4-7 21:23 编辑

有意要的q我要标吧!!!
实在是懒

wgglh 发表于 2010-4-6 22:28

颜色是作古的!并非发黄~

wgglh 发表于 2010-4-6 23:36

鞋子真假不多说~~
假的退回来我的邮费
做个诚实的卖鞋佬
有意联系 763879374

侧卫 发表于 2010-4-7 12:29

不如长期开个贴更新,以后想买鞋的时候过去看就行

loveyu 发表于 2010-4-7 13:08

的确很古老。。。。

AlexLin 发表于 2010-4-7 13:55

生意不错吧

我看小平都快成你Fans了、、、、

wgglh 发表于 2010-4-7 21:20

回复 5# 侧卫


    这个主意不错哦!!

wgglh 发表于 2010-4-7 21:21

回复 7# AlexLin


    很多要面交~有点无语...
   多谢帮顶!

wgglh 发表于 2010-4-7 21:21

回复 6# loveyu


    哈哈~~是作古啦~~

wgglh 发表于 2010-4-7 21:38

鞋子真假不多说~~
假的退回来我的邮费
做个诚实的卖鞋佬
有意联系 763879374

wgglh 发表于 2010-4-7 21:49

鞋子真假不多说~~
假的退回来我的邮费
做个诚实的卖鞋佬
有意联系 763879374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4-7 22:03

又冇其他款式呢 我都系着40码 唔中意高帮~!

wgglh 发表于 2010-4-7 22:08

10683468

wgglh 发表于 2010-4-11 00:34

回复 13# 7/night


   帮你留意下~~~不过对鞋几好睇~

天晶 发表于 2010-4-11 00:44

也复古得很

wgglh 发表于 2010-4-11 01:19

回复 16# 天晶


谢谢帮顶

嗯~~其实鞋子本事没那么复古(没做到那么黄)我懒照相片而已~~
   要的话可以照..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卖了厄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