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了厄!!!!!
本帖最后由 wgglh 于 2010-6-21 17:28 编辑卖了厄!!!!!卖了厄!!!!!卖了厄!!!!! 本帖最后由 wgglh 于 2010-4-7 21:23 编辑
有意要的q我要标吧!!!
实在是懒 颜色是作古的!并非发黄~ 鞋子真假不多说~~
假的退回来我的邮费
做个诚实的卖鞋佬
有意联系 763879374 不如长期开个贴更新,以后想买鞋的时候过去看就行 的确很古老。。。。 生意不错吧
我看小平都快成你Fans了、、、、 回复 5# 侧卫
这个主意不错哦!! 回复 7# AlexLin
很多要面交~有点无语...
多谢帮顶! 回复 6# loveyu
哈哈~~是作古啦~~ 鞋子真假不多说~~
假的退回来我的邮费
做个诚实的卖鞋佬
有意联系 763879374 鞋子真假不多说~~
假的退回来我的邮费
做个诚实的卖鞋佬
有意联系 763879374 又冇其他款式呢 我都系着40码 唔中意高帮~! 10683468 回复 13# 7/night
帮你留意下~~~不过对鞋几好睇~ 也复古得很 回复 16# 天晶
谢谢帮顶
嗯~~其实鞋子本事没那么复古(没做到那么黄)我懒照相片而已~~
要的话可以照...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