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希捷80G/SATA硬盘,调整价格了(已出)
本帖最后由 TBmend 于 2010-4-9 10:50 编辑80G容量不够,所以换了个1TB的。
07年5月份买的。无坏道。120元
不买的看清楚了,是串口的。 如果说1元/G,你就卖给我吧。
需要的朋友可以来电13172026558。 屠龙刀来了。 一百应该有人要的 三年保不到一个月后就结束了,80g 150rmb,我估计里面的珍贵资料能值个七八十的样子 ...
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-4-7 11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80Gaaaaaaaaaaaaaaaaaaa 曾经卖个100的路过~~
150?160G的价格了~ 一块一G。。。。。 100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原来硬盘也和内存一样升价了 100就话啫
有意咖
QQ;158435398 银盘未跌前还100的,现在100都觉得贵了。小硬盘买来装系统吧。 我霖100大洋甘上下咯~ 回复 3# 静茹经纪人
反正没有艳照。 我都有一个,如果这个价可以卖出,LZ帮我也卖了 本帖最后由 TBmend 于 2010-4-8 12:09 编辑
回复 14# 电脑低手
卖多少钱是你自己的事。反正我就这个价卖了。80G/串口。120元。要的来电:13172026558 lz?
说你自己吗? 回复 16# 求索者
回错帖了。 哈哈,我之前买的日立才100,赚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