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Bmend 发表于 2010-4-7 11:21

出希捷80G/SATA硬盘,调整价格了(已出)

本帖最后由 TBmend 于 2010-4-9 10:50 编辑

80G容量不够,所以换了个1TB的。
07年5月份买的。无坏道。120元

不买的看清楚了,是串口的。 如果说1元/G,你就卖给我吧。

需要的朋友可以来电13172026558。

dany2008 发表于 2010-4-7 11:25

屠龙刀来了。

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-4-7 11:44

求索者 发表于 2010-4-7 11:53

一百应该有人要的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7 12:10

三年保不到一个月后就结束了,80g 150rmb,我估计里面的珍贵资料能值个七八十的样子 ...
静茹经纪人 发表于 2010-4-7 11:4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80Gaaaaaaaaaaaaaaaaaaa

laoqi 发表于 2010-4-7 12:39

曾经卖个100的路过~~
150?160G的价格了~

dog 发表于 2010-4-7 12:47

一块一G。。。。。

lxrmido 发表于 2010-4-7 12:49

100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youkou 发表于 2010-4-7 14:37

原来硬盘也和内存一样升价了

吖烘 发表于 2010-4-7 14:41

100就话啫

有意咖
QQ;158435398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4-7 15:06

银盘未跌前还100的,现在100都觉得贵了。小硬盘买来装系统吧。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4-7 15:23

我霖100大洋甘上下咯~

TBmend 发表于 2010-4-7 18:54

回复 3# 静茹经纪人


反正没有艳照。

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10-4-7 18:55

我都有一个,如果这个价可以卖出,LZ帮我也卖了

TBmend 发表于 2010-4-8 12:03

本帖最后由 TBmend 于 2010-4-8 12:09 编辑

回复 14# 电脑低手

卖多少钱是你自己的事。反正我就这个价卖了。80G/串口。120元。要的来电:13172026558

求索者 发表于 2010-4-8 12:08

lz?
说你自己吗?

TBmend 发表于 2010-4-8 12:10

回复 16# 求索者


回错帖了。

吖烘 发表于 2010-4-10 14:41

哈哈,我之前买的日立才100,赚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希捷80G/SATA硬盘,调整价格了(已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