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qiu 发表于 2010-4-7 12:32

诚心求一部手机,女孩子用,白色可粉红色就最好

如题,配件最好够多啦,用的时间不要太长喔,二手佬请绕道。。。。有意请Q645045349,或短信我15820248370

daqiu 发表于 2010-4-7 12:33

自己顶顶

daqiu 发表于 2010-4-7 12:33

再来顶一次吧。。。

daqiu 发表于 2010-4-7 12:33

daqiu 发表于 2010-4-7 12:34

白色或者粉红色就最好,标题写错

ansys100 发表于 2010-4-7 15:20

帮手顶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诚心求一部手机,女孩子用,白色可粉红色就最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