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qiu
发表于 2010-4-7 12:32
诚心求一部手机,女孩子用,白色可粉红色就最好
如题,配件最好够多啦,用的时间不要太长喔,二手佬请绕道。。。。有意请Q645045349,或短信我15820248370
daqiu
发表于 2010-4-7 12:33
自己顶顶
daqiu
发表于 2010-4-7 12:33
再来顶一次吧。。。
daqiu
发表于 2010-4-7 12:33
daqiu
发表于 2010-4-7 12:34
白色或者粉红色就最好,标题写错
ansys100
发表于 2010-4-7 15:20
帮手顶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