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报到】新手上路
› 笑话:绿帽子
电话
发表于 2010-4-7 17:42
笑话:绿帽子
我的一个姓银的朋友很爱和我开玩笑。
一次,他指着我的头说:“我怎么看到你戴‘绿帽子’了呢?”
我说:“还不是怪你!(他大笑)……谁叫你们银家的女儿在出嫁前都要自己先尝一尝呢?!”
ramboli
发表于 2010-4-7 17:52
真好笑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笑话:绿帽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