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y840809 发表于 2010-4-8 08:55

回复 9# 83617862


    是新鲜的。4元一个

sky840809 发表于 2010-4-8 08:57

回复 5# 悠悠小飘
是新鲜的,4元一个

miming 发表于 2010-4-8 09:28

这个都有的卖

^乐^ 发表于 2010-4-8 09:38

我妈上次买系6毫子一个……新鲜鹅蛋

^乐^ 发表于 2010-4-8 09:39

点解价格会差咁多倍?

sujiayuan 发表于 2010-4-8 10:35

我算是见识了 强大

sky840809 发表于 2010-4-8 12:34

回复 24# ^乐^

大哥,你如有6毫子一只的卖给我,我多多都要啦。
你上淘宝查查,而家D鹅蛋什么行情先啦!

sky840809 发表于 2010-4-8 12:37

我主要是在淘宝上出售的,详情请看:
http://item.taobao.com/auction/item_detail.htm?item_num_id=4419540255

^乐^ 发表于 2010-4-8 13:45

回复^乐^

大哥,你如有6毫子一只的卖给我,我多多都要啦。
你上淘宝查查,而家D鹅蛋什么行情先啦! ...
sky840809 发表于 2010-4-8 12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我讲真话啫

keyinhao 发表于 2010-4-9 12:39

好似………………楼下能体会到吗?

nizhenhuai 发表于 2010-4-9 13:20

强大的后院啊,什么都有人卖

joechen 发表于 2010-4-9 16:59

邪恶的 蛋蛋

sky840809 发表于 2010-4-9 19:08

同学们,欢迎团购哦,多买还包邮呢。购买的时候说明自己是广工的学生还有更多优惠哦,没办法,谁叫我是你们的师兄呢!

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10-4-9 23:07

记得去清远玩果阵睇到果条唔知道乜鬼江附件超多人卖鹅蛋~
价钱就好似五蚊一个~
买过几个试试了~个人感觉 ...
7/night 发表于 2010-4-8 08:3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个人认为系北江

小MEW 发表于 2010-4-9 23:45

我系海珠广场买过煮熟噶····
3蚊一个,食完超级饱。
LZ卖贵了···虽然是有牌子的鹅蛋

laoqi 发表于 2010-4-10 00:19

没试过~~最好是熟的~
一个多重啊?

caven周 发表于 2010-4-10 00:45

有腥味不?

tsztsz 发表于 2010-4-10 00:51

哇,,,4蚊一只??好大只架、?

sky840809 发表于 2010-4-12 20:22

回复 38# tsztsz

sky840809 发表于 2010-4-12 20:22

回复 38# tsztsz


    是的,150克以上。
页: 1 [2] 3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售鹅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