扳手 发表于 2010-4-8 16:06

好机。。600元是市场价。。。

多@@多 发表于 2010-4-8 16:11

个人觉得700比较合理~~~

扳手 发表于 2010-4-8 16:18

个人觉得700比较合理~~~
多@@多 发表于 2010-4-8 16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700在广大有人出啊。。。比楼猪这台机要好。。。

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10-4-8 20:15

打開後蓋,上圖code和imei,查一下
如果是港行普通人做不到的,除了js.....

vanchee 发表于 2010-4-8 20:23

700在广大有人出啊。。。比楼猪这台机要好。。。
扳手 发表于 2010-4-8 16:1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哪里哪里?给个链接,谢谢!

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-4-8 20:47

去广大论坛看。。。。

失落的Gi 发表于 2010-4-8 21:03

亵渎了“低价”一词。。。。

Lioneldream 发表于 2010-4-8 21:40

那749是不是就是超级低价了啊???

勿忘狼 发表于 2010-4-9 13:24

哥出了,呵呵

勿忘狼 发表于 2010-4-9 13:34

你和你妈做爱吧你,400还刀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暂时订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