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onimab 发表于 2010-4-8 12:23

跪求一DDR2 667内存

本帖最后由 caonimab 于 2010-4-8 13:16 编辑

跪求一DDR2 667内存,价格私聊,本人大学城校区!有兴趣卖的请加 QQ:39828365

99386008 发表于 2010-4-8 12:24

1G的2手起码140   80现在收不到的。。

enyway 发表于 2010-4-8 12:25

1G90我都收啊...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8 12:30

卖了买不起内存   还不如不卖

dany2008 发表于 2010-4-8 12:31

搭车同收。1G的90.比LZ的高10块。

吖烘 发表于 2010-4-8 12:42

2条1G换2G的800有人换吗?

求索者 发表于 2010-4-8 13:13

跪到腿断都求不到啊
今时不同往日啊!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跪求一DDR2 667内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