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被放灰机,重出澳门买回来的诺基亚7100Supernova……
本帖最后由 Anson1314 于 2010-7-8 10:55 编辑家人在澳门买给家妹的诺基亚7100 Supernova,但她不like,所以现在出给有需要的童鞋。
大概还有九五成新,粉红色,没有任何问题, 一机一电一充,降至350RMB。谢绝屠龙刀。有兴趣的Q:837287209.
具体参数在这里:http://product.pconline.com.cn/mobile/nokia/258741.html
实机图片:
bd~~~~~~~~~~~ 都没有内传卡的,老机……接屠龙刀200Q770293487 我也不like~ 成色唔错 不过价格就唔得~ 我一舍友就用这鸡鸡,我个人觉得很烂,没内存卡,功能又少,总之很烂! 几好喔 帮你顶上去啦 太粉 女孩子用还行吧 男生买来装B还是可以的! 男生买来装B还是可以的! 新机500.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