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son1314 发表于 2010-4-8 13:28

之前被放灰机,重出澳门买回来的诺基亚7100Supernova……

本帖最后由 Anson1314 于 2010-7-8 10:55 编辑

家人在澳门买给家妹的诺基亚7100 Supernova,但她不like,所以现在出给有需要的童鞋。

大概还有九五成新,粉红色,没有任何问题, 一机一电一充,降至350RMB。谢绝屠龙刀。有兴趣的Q:837287209.

具体参数在这里:http://product.pconline.com.cn/mobile/nokia/258741.html

实机图片:

526635836 发表于 2010-4-8 13:31

bd~~~~~~~~~~~

Eastsonc 发表于 2010-4-8 15:46

都没有内传卡的,老机……接屠龙刀200Q770293487

brightly 发表于 2010-4-8 17:16

我也不like~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4-8 18:01

成色唔错 不过价格就唔得~

nizhenhuai 发表于 2010-4-8 18:07

我一舍友就用这鸡鸡,我个人觉得很烂,没内存卡,功能又少,总之很烂!

天晶 发表于 2010-4-8 21:05

几好喔 帮你顶上去啦

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表于 2010-4-8 21:07

太粉

joechen 发表于 2010-4-9 17:21

女孩子用还行吧

normal 发表于 2010-4-10 22:04

男生买来装B还是可以的!

normal 发表于 2010-4-10 22:04

男生买来装B还是可以的!

baby猪 发表于 2010-7-8 16:06

新机500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之前被放灰机,重出澳门买回来的诺基亚7100Supernova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