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le ~~
本帖最后由 OtherWay 于 2010-4-8 19:03 编辑出了~~~ 沙发、 不错哦 回复 3# honeymoon
谢谢LS 本帖最后由 幻城 于 2010-4-8 16:55 编辑
有点意思拿来当备用机,不过备用机这个价不合适!400排队 420林林距,咩电池啊? LS、LSS两位好狠~
虽然我唔知道价格~! 两年前的鸡鸡了,价格贵了,450排队秒 LS、LSS两位好狠~
虽然我唔知道价格~!
7/night 发表于 2010-4-8 17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水货机系甘上下价拉,你无睇到台机边缘有掉漆么,打个折扣了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