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therWay 发表于 2010-4-8 16:33

出le ~~

本帖最后由 OtherWay 于 2010-4-8 19:03 编辑

出了~~~

dany2008 发表于 2010-4-8 16:36

沙发、

honeymoon 发表于 2010-4-8 16:37

不错哦

OtherWay 发表于 2010-4-8 16:41

回复 3# honeymoon


    谢谢LS

幻城 发表于 2010-4-8 16:54

本帖最后由 幻城 于 2010-4-8 16:55 编辑

有点意思拿来当备用机,不过备用机这个价不合适!400排队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4-8 17:53

420林林距,咩电池啊?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4-8 17:59

LS、LSS两位好狠~

虽然我唔知道价格~!

nizhenhuai 发表于 2010-4-8 18:10

两年前的鸡鸡了,价格贵了,450排队秒

裟嬲猪 发表于 2010-4-8 18:38

LS、LSS两位好狠~

虽然我唔知道价格~!
7/night 发表于 2010-4-8 17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水货机系甘上下价拉,你无睇到台机边缘有掉漆么,打个折扣了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le 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