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老虎 发表于 2010-4-10 12:39

我是大学城的,龙洞就不要来问了

疲老虎 发表于 2010-4-10 12:40

上去

chenyh 发表于 2010-4-10 13:31

改了价格?不是???

qlyy 发表于 2010-4-10 13:34

升左10蚊!!!!!!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4-10 13:39

这种事情,诚意有点,亏大家都顶你,这样升价对不起观众啊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4-10 13:39

lz该说没观众的事了,价还行,早出啦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10 13:49

帮顶就是了    十块钱而已一顿饭就完了

danielchi 发表于 2010-4-10 13:54

挺好的价

绿茶香味 发表于 2010-4-10 14:26



好!

          又升左10蚊!!

睇睇边个秒了!

吖烘 发表于 2010-4-10 14:33

升价了?LZ不太厚道

吖烘 发表于 2010-4-10 14:34

早知我也80放一个了

ml350 发表于 2010-4-10 18:30

sun20081105 发表于 2010-4-10 18:35

不是吧,IDE很老的接口了,应该是有些主板不兼容的吧

dany2008 发表于 2010-4-10 18:43

本帖最后由 dany2008 于 2010-4-10 18:46 编辑

接口很老。。而且看好了缓存是2M的。超慢。

wtl541 发表于 2010-4-10 18:59

升价~ 我倒 好人品 赞一个

疲老虎 发表于 2010-4-11 12:15

出了,多谢各位G持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出封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