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老虎
发表于 2010-4-10 12:39
我是大学城的,龙洞就不要来问了
疲老虎
发表于 2010-4-10 12:40
上去
chenyh
发表于 2010-4-10 13:31
改了价格?不是???
qlyy
发表于 2010-4-10 13:34
升左10蚊!!!!!!
lunchis
发表于 2010-4-10 13:39
这种事情,诚意有点,亏大家都顶你,这样升价对不起观众啊
lunchis
发表于 2010-4-10 13:39
lz该说没观众的事了,价还行,早出啦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10 13:49
帮顶就是了 十块钱而已一顿饭就完了
danielchi
发表于 2010-4-10 13:54
挺好的价
绿茶香味
发表于 2010-4-10 14:26
好!
又升左10蚊!!
睇睇边个秒了!
吖烘
发表于 2010-4-10 14:33
升价了?LZ不太厚道
吖烘
发表于 2010-4-10 14:34
早知我也80放一个了
ml350
发表于 2010-4-10 18:30
sun20081105
发表于 2010-4-10 18:35
不是吧,IDE很老的接口了,应该是有些主板不兼容的吧
dany2008
发表于 2010-4-10 18:43
本帖最后由 dany2008 于 2010-4-10 18:46 编辑
接口很老。。而且看好了缓存是2M的。超慢。
wtl541
发表于 2010-4-10 18:59
升价~ 我倒 好人品 赞一个
疲老虎
发表于 2010-4-11 12:15
出了,多谢各位G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