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-4-8 20:17

已求得

本帖最后由 yingxionglei 于 2010-4-11 14:33 编辑

求得了。。。虽然不太满意。。封贴。。。

多@@多 发表于 2010-4-8 20:23

用紧5230既帮顶,好机一部~~~

飞落 发表于 2010-4-8 20:25

求5800

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-4-8 20:26

楼上收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-4-8 20:30

用紧5230既帮顶,好机一部~~~
多@@多 发表于 2010-4-8 20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5230确实是性价比高啊。。。。。

扳手 发表于 2010-4-9 09:50

好机。。。。

小甲虫 发表于 2010-4-9 10:47

5230..1200....5530....1400我都有,嘻……

扳手 发表于 2010-4-9 11:55

楼上的吃人不吐骨头啊。。

fxy421876340 发表于 2010-4-9 12:59

如果7楼的可以卖得出!我的5800豪配都可以出1600啦!!

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-4-9 17:16

如果7楼的可以卖得出!我的5800豪配都可以出1600啦!!
fxy421876340 发表于 2010-4-9 1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七楼的机是按新机说的,所以你部5800新机价格加上豪配可以卖1800啦

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-4-9 17:41

yingxionglei 发表于 2010-4-9 20:23

明月刀 发表于 2010-4-10 15:47

诺基亚5230/5530/5800 水货、港行手机校园火爆团购中...
5230 1140RMB

车太靓 发表于 2010-4-10 17:55

我买了十几天就不想用了,很少软件的!希望楼主慎重考虑!

kennith 发表于 2010-4-10 21:22

用5230 的帮顶。。。。。

雾渊 发表于 2010-4-10 23:16

正在用。个人觉得5230的qq超级不好用啊。而且用UC上网,想输入什么东西都要进入一个专门的输入界面,真的很不爽!

~wed~ 发表于 2010-4-11 00:14

不知道58加多少钱可以换86呢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已求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