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求得
本帖最后由 yingxionglei 于 2010-4-11 14:33 编辑求得了。。。虽然不太满意。。封贴。。。 用紧5230既帮顶,好机一部~~~ 求5800 楼上收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用紧5230既帮顶,好机一部~~~
多@@多 发表于 2010-4-8 20:23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5230确实是性价比高啊。。。。。 好机。。。。 5230..1200....5530....1400我都有,嘻…… 楼上的吃人不吐骨头啊。。 如果7楼的可以卖得出!我的5800豪配都可以出1600啦!! 如果7楼的可以卖得出!我的5800豪配都可以出1600啦!!
fxy421876340 发表于 2010-4-9 12:5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七楼的机是按新机说的,所以你部5800新机价格加上豪配可以卖1800啦 诺基亚5230/5530/5800 水货、港行手机校园火爆团购中...
5230 1140RMB 我买了十几天就不想用了,很少软件的!希望楼主慎重考虑! 用5230 的帮顶。。。。。 正在用。个人觉得5230的qq超级不好用啊。而且用UC上网,想输入什么东西都要进入一个专门的输入界面,真的很不爽! 不知道58加多少钱可以换86呢~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