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堆杂物。快毕业了,是时候清了。。新增3台手机,孔明灯
本帖最后由 99386008 于 2010-4-20 18:25 编辑双128的MX440,点不亮的,5块,
3条坏内存,一条SD,两条DDR 512的20打包。。
大水牛P4电源一个,能转,但不知道能不能点亮电脑, 10块
金河田海象P4电源一个,这个我自己换过电源接口,现在还不知道能不能用,都能转的,10块
坏的3星CD-ROM5块,
不知道好坏的CD-ROM有两个,我有空测好再说
PD925原装风扇,15块,
AM2 酷冷大师铜芯风扇,,20块。
物理学院老潘的单片机实验板,全新未用过,,70块
周立功的FPGA实验板,只是暑假用过,,70块。
还有一块适用与51/AVR/ARM的实验板,带液晶的,,60块
PCI的USB扩展卡,4口,,10块。
软驱两只,3蚊一只,打包5蚊。
c2 8003蚊。
MOTO E2两电,换过屏幕,6键不是太好按,其他没问题,,230出,接刀
下面两台是刚刚从家那边拿过来的,大佬一直闲置。
NOKIA 8210 只有一电池,没充电器, 一切正常,成色一般 出50(已出)
MOTO C201,,一电一充,,成色一般,出50
下面这台本人放在衣柜很久,最近才看见找了出来.
松下X77,彩屏,只有一飞毛腿,没充电器,,放比较久了,我测试过正常才出,,这个也是几十块。。
暂时想不到还有什么,陆续会补上的。
孔明灯一批,,5蚊一个,10蚊3个,送货上门。
要的请加::99386008,图就不上了,,TMD这破校园网上个图都这么难。。欢迎咨询
,西八的。。
同学们不需积口德,随便骂,现实生活中习惯了。。 lz不能分開編輯下嗎 一堆.......
我看得好辛苦 c1错误就要检测内存或内存插槽啦!! 不好意思啊,有空我修改一下。。 都是垃圾了 貌似都是坏的哦 没合意的 呵呵 乐观向上有责任心 顶贴升级 本帖最后由 101 于 2010-4-10 09:49 编辑
帮顶算了。 回到学校,顶顶。。 E2听筒声音怎样?响不响?
修好6号键。我用M600i跟你换喽 适当刀点…对摩托黑白有意 谢谢帮顶,上星期不在学校。。现在回来了。。 诺基亚8210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