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nqol 发表于 2010-4-9 13:40

求AT&T卡一张!!

如题!!!有的能否借用激活一下~~或者出售!

sw.fans 发表于 2010-4-11 19:38

直接去电脑城开锁不就得了。大学城地区有用AT&T的服务的估计难有啊...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AT&T卡一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