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求AT&T卡一张!!
enqol
发表于 2010-4-9 13:40
求AT&T卡一张!!
如题!!!有的能否借用激活一下~~或者出售!
sw.fans
发表于 2010-4-11 19:38
直接去电脑城开锁不就得了。大学城地区有用AT&T的服务的估计难有啊...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求AT&T卡一张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