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ifong 发表于 2010-4-9 13:52

!!!!!!!!!!!

本帖最后由 peifong 于 2010-4-11 16:28 编辑

校园网崩溃,网速限制,还那么痴情它么?
宽带2M 四个人合用,每个人一年才330,而校园网每年一个人都要300了,玩不了网游,网速又限制,卡啊!!!!!!!!!
2M宽带,110/月   一年每人330(宿舍四人合用)
3M宽带,130/月   一年每人390(宿舍四人合用)
4M宽带,150/月   一年每人450(宿舍四人合用)
而校园网,一年每人300
好消息:可以3个月3个月缴费,不需包年,用完3个月后不缴费自动会停!

特别推荐3M包月:
享用价值860元网络机顶盒(可连接电视机收看180个以上电视、电影频道)和价值120元的智能4端口MODEN.
还可体验增值服务:
超快流量,超优惠!!!专人专线,绝对不是分线!加个路由器可以多个人使用!
费用可以分月交或一次交几个月。(很多客户投诉说一次性交一年风险很大,所以研究决定可以一次性只交三个月费用)
成功安装送固话月租及 每月300分钟国内长。
绝对保证3M网速高速上网该为内部套餐, 安装完成后才付费 让您没有任何顾虑

办理单位:中国电信   有电信回执单客户装机只需提供《联系人,联系电话,装机地址,邮箱,》即可电信工作人员上门安装,

这么好的机会,趁现在还没涨价,赶紧报名吧!越往后价格会越高的!

QQ:1433503486

peifong 发表于 2010-4-9 13:54

低调发帖

101 发表于 2010-4-9 14:19

校园网一年不用300的。因为有寒假暑假就花去了大概100天,拿100天大概要3个月吧,即是300块大概可以用一年加3个月。不过校园网这几天实在是抽风。要是这样我拉ad好了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4-9 17:48

楼主,今日下午去南区电信看过了,我原来1M包月的到期了,就可以不用初装费去转2M了。那不用麻烦楼主了。建议如果新装宽带的找楼主划算,之前有套餐的自己去南区电信转好过了,省下初装费。

peifong 发表于 2010-4-9 18:55

顶啊

peifong 发表于 2010-4-9 19:01

我这个也可以停,三个月后不续费就会自动停的。只要把握好时间。

peifong 发表于 2010-4-9 21:00

很好,顶一个

peifong 发表于 2010-4-9 21:22

peifong 发表于 2010-4-9 22:03

peifong 发表于 2010-4-10 13:13

自顶一个

peifong 发表于 2010-4-10 13:43

peifong 发表于 2010-4-10 14:23

peifong 发表于 2010-4-10 21:32

自顶

peifong 发表于 2010-4-10 21:55

再顶顶

天晶 发表于 2010-4-10 21:57

帮顶上 无米

peifong 发表于 2010-4-11 10:54

peifong 发表于 2010-4-11 10:54

顶顶更健康

peifong 发表于 2010-4-11 12:37

peifong 发表于 2010-4-11 15:07

顶顶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