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ixing 发表于 2010-4-9 18:09

已订。。

本帖最后由 zhixing 于 2010-4-10 23:30 编辑

之前怀着强大的对WM系统的好奇心在一个师兄那里买来的。。但是无奈自己实在玩不懂,也没时间去玩了。学习紧张。现在只能让他躺在衣柜里。用回73

主要是换机吧。。之前答应我姐要给她个智能机的。。所以,,非智能的就不好意思了。(诺基亚的塞班)

价格跟KS20差不多价位吧。贴太多的我就买不起了。。(500元左右)

相片就今晚还是明天再上吧。
总之成色就还可以吧。正常磨损,后面的摄像头周围磨得有点锈色。(这不是我弄的,之前买来就这样了,我买来实际用没几天,其余时间基本都放在衣柜)
三无。。任试。。。。
配件:一电。一直冲。就这样。。还有一个布袋。

400MHZ的cpu,还是可以的,,镜面设计,没事可以当镜子看。

有意的同学就尽快联系吧。。QQ:一3444⑦522⑦










正HZZ 发表于 2010-4-9 18:16

sofa

zhixing 发表于 2010-4-9 20:04

顶一下啦。。大家帮顶啦。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9 20:06

帮顶。。。。。。

AlexLin 发表于 2010-4-9 20:20

我也来帮顶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9 20:26

价格呢

mrprince 发表于 2010-4-10 00:27

帮顶~~怎样才是差不多?你所认同的KS20价位是多少?

jjjsky 发表于 2010-4-10 01:03

到现在还不见图?

zhixing 发表于 2010-4-10 09:07

顶一下。。图片已上。。大家有兴趣就来联系我吧

lkzx736 发表于 2010-4-10 10:59

三手机……配件呢?价格ok

zhixing 发表于 2010-4-10 11:14

图片上有什么就是什么。

jjjsky 发表于 2010-4-10 15:56

我是塞班想换wm的,不过比较钟情touch Viva和东芝g810。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已订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