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ndansheshe 发表于 2010-4-9 22:19

我想买一整套的台式机啊(液晶&主机)

大家有要出的话,联系我啊。。

Adolf 发表于 2010-4-10 02:17

我有,不知道你想要什么配置~

站内PM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我想买一整套的台式机啊(液晶&主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