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大后院's Archiver
论坛
›
【二手】工大跳蚤
› 我想买一整套的台式机啊(液晶&主机)
dandansheshe
发表于 2010-4-9 22:19
我想买一整套的台式机啊(液晶&主机)
大家有要出的话,联系我啊。。
Adolf
发表于 2010-4-10 02:17
我有,不知道你想要什么配置~
站内PM
页:
[1]
查看完整版本:
我想买一整套的台式机啊(液晶&主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