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下p4 2.4能卖多少钱
RT。 参数呢? 本帖最后由 彼梦 于 2010-4-10 01:56 编辑参数呢?
灌木丛 发表于 2010-4-10 01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参数?还需要什么参数吗?应该是p4 2.4 c系列吧 支持超线程的 400或533的联系我,800的不要,谢谢
13512786987
QQ70097711 回复 3# 彼梦
前端总线呢? 要出的联系我 我想收一个用 QQ271360114 参考太平洋的价格吧,貌似还不错的! 90 吧 大概 路过 回复 8# Clown
90你要吗?我有U 觉得70多吧...太平洋上面貌似是这个价,我也想收个,不知主板能上否 本帖最后由 gasma 于 2010-4-11 01:21 编辑
在这里不会有太高价的 我都出过类似的东西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