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梦 发表于 2010-4-10 00:36

问下p4 2.4能卖多少钱

RT。

灌木丛 发表于 2010-4-10 01:17

参数呢?

彼梦 发表于 2010-4-10 01:34

本帖最后由 彼梦 于 2010-4-10 01:56 编辑

参数呢?
灌木丛 发表于 2010-4-10 01:1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参数?还需要什么参数吗?应该是p4 2.4 c系列吧   支持超线程的

大武 发表于 2010-4-10 02:37

400或533的联系我,800的不要,谢谢
13512786987
QQ70097711

灌木丛 发表于 2010-4-10 08:07

回复 3# 彼梦


    前端总线呢?

罗尼在打球 发表于 2010-4-10 10:12

要出的联系我 我想收一个用 QQ271360114

求索者 发表于 2010-4-10 11:04

参考太平洋的价格吧,貌似还不错的!

Clown 发表于 2010-4-10 19:15

90 吧    大概

枫哥哥 发表于 2010-4-10 22:40

路过

灌木丛 发表于 2010-4-11 00:08

回复 8# Clown


    90你要吗?我有U

泳远 发表于 2010-4-11 00:14

觉得70多吧...太平洋上面貌似是这个价,我也想收个,不知主板能上否

gasma 发表于 2010-4-11 01:17

本帖最后由 gasma 于 2010-4-11 01:21 编辑

在这里不会有太高价的 我都出过类似的东西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问下p4 2.4能卖多少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