卖些玩机剩下来的配件,基本全新,耳机,手机袋,电池
本帖最后由 阿军少 于 2010-4-10 11:52 编辑我QQ418604087,大学城交易,不送货,不讲价,不值钱的,东西自取,几块钱的东西讲价勿加!
1号 手机链5块,2支笔的长度
全新手机袋3块
全新手机袋3块,3.5接口
线控部分,无耳机,10块,2.5接口
X6剩下的全新后盖和原装电池
X6,5800适用,用了不超过3次,50
后盖,没用过,全新20
诺基亚耳机棉塞,买配件可送
短手机链皮的,3块
人家送的,没用过,5块
买配件可以送一个
momax原装电池,2月底买,适合85,86,出35块,用不超过1次
短手机链皮的,质量很好,没用过,3块
E71原装白色手绳,没用过,5块 友情帮顶……… 中大那边的,远..... 讲价的请不要加了,浪费时间 一对垃圾,拿来干嘛 看得出楼主有米 "使用不过一次"..... 刀电池。。。。。 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2.5线控已出比广工靓仔 友情帮顶………
hano 发表于 2010-4-10 11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O(∩_∩)O谢谢 有米·~ lz米人 3.5线控和手机袋已出,还有电池 3.5线控和手机袋已出,还有电池
阿军少 发表于 2010-4-15 17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要个手机袋。慢了 还有吗?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