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军少 发表于 2010-4-10 01:53

卖些玩机剩下来的配件,基本全新,耳机,手机袋,电池

本帖最后由 阿军少 于 2010-4-10 11:52 编辑

我QQ418604087,大学城交易,不送货,不讲价,不值钱的,东西自取,几块钱的东西讲价勿加!
1号 手机链5块,2支笔的长度
全新手机袋3块
全新手机袋3块,3.5接口
线控部分,无耳机,10块,2.5接口
X6剩下的全新后盖和原装电池
X6,5800适用,用了不超过3次,50
后盖,没用过,全新20
诺基亚耳机棉塞,买配件可送
短手机链皮的,3块
人家送的,没用过,5块
买配件可以送一个
momax原装电池,2月底买,适合85,86,出35块,用不超过1次
短手机链皮的,质量很好,没用过,3块
E71原装白色手绳,没用过,5块

hano 发表于 2010-4-10 11:11

友情帮顶………

kongmingdeng 发表于 2010-4-10 11:54

中大那边的,远.....

阿军少 发表于 2010-4-10 11:55

讲价的请不要加了,浪费时间

求索者 发表于 2010-4-10 12:00

一对垃圾,拿来干嘛

天晶 发表于 2010-4-10 12:19

看得出楼主有米

吖烘 发表于 2010-4-10 13:21

"使用不过一次".....

kennith 发表于 2010-4-10 21:38

刀电池。。。。。

枫哥哥 发表于 2010-4-10 22:40

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阿军少 发表于 2010-4-11 00:06

2.5线控已出比广工靓仔

阿军少 发表于 2010-4-11 00:06

友情帮顶………
hano 发表于 2010-4-10 11:1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O(∩_∩)O谢谢

始终Beyond 发表于 2010-4-12 00:40

有米·~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4-12 00:48

lz米人

阿军少 发表于 2010-4-15 17:14

3.5线控和手机袋已出,还有电池

电极 发表于 2010-4-15 17:22

3.5线控和手机袋已出,还有电池
阿军少 发表于 2010-4-15 17:1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要个手机袋。慢了

c3529 发表于 2010-4-16 12:44

还有吗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卖些玩机剩下来的配件,基本全新,耳机,手机袋,电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