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zqinyes 发表于 2010-4-10 10:01

麻烦各位大虾帮我看看这个手机~~~谢谢

麻烦各位大虾帮我看看这个手机~~~谢谢,索爱w700c,跟w800比哪个好,这部值吗?
http://es.pconline.com.cn/sell/1798660.html

czqinyes 发表于 2010-4-10 10:02

给点参考,谢谢矣

龍籽 发表于 2010-4-10 10:23

其实一样吧!!!我钟意800多点!!!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10 10:28

地址不能打开

hano 发表于 2010-4-10 11:23

。。。。手机看不了。。。。

天晶 发表于 2010-4-10 12:30

估价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麻烦各位大虾帮我看看这个手机~~~谢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