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0925737 发表于 2010-4-10 16:32

出DDR400 256M 一条和DDR2 667 1G

本帖最后由 410925737 于 2010-4-10 21:44 编辑

DDR400 256M 完好,保修早没了,以前的机子拆下来的,现40元出。
DDR2 667 1G,kingston.怀疑已坏,在我的电脑上有时会出现蓝屏,现100出,售出三天后不满意可退货,全额退款。
有需要的联系QQ410925737,注明购买内存(256M或1G).

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10-4-10 16:35

蓝屏,可能不兼容,我的就是这样

吖烘 发表于 2010-4-10 18:24

1G是什么牌子的?

410925737 发表于 2010-4-10 21:42

kingston

410925737 发表于 2010-4-10 21:42

1G的是kingston

枫哥哥 发表于 2010-4-10 22:37

256都那么贵啊

吖烘 发表于 2010-4-11 12:16

如果西区的话,有意试试

吖烘 发表于 2010-4-11 16:04

我Q 158435398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DDR400 256M 一条和DDR2 667 1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