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暴 发表于 2010-4-10 18:39

西区求一跑车!!!新点吧!不超过150!

西区滴同学或者师兄有没单车卖啊??????????

acgamelong 发表于 2010-4-16 21:00

我有辆,不过很久不骑了,因为我在东区,很少用,应该没什么事,有兴趣没?一年过点的年龄。。。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4-16 21:25

fsoscar 发表于 2010-4-17 12:18

我有, 加qq191705483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西区求一跑车!!!新点吧!不超过150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