昊记 发表于 2010-4-10 18:40

老表话愤怒了,哈哈,330卖E62~~~

本帖最后由 昊记 于 2010-4-19 20:32 编辑

可能有人还有印象是我帮我表哥卖的E62~~前天我拿到手机,一看发现有拆过,问他他说修过摇杆,然后我试了两天,发现左键没什么弹力,不过不影响实用,只是手感没这么好,电池虽然不是原电,是飞电,不过待机还可以。就是这些问题啦,没其他暗病,可以接受就联系我吧。现在出380Rmb,一飞电一数据线一直充~~~QQ253563855

昊记 发表于 2010-4-10 18:55

沙发自己嘅,正面仲过得去,背面狗咬~~~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10 19:41

帮顶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4-10 21:08

q465122281 发表于 2010-4-10 21:36

路过帮顶。。

kingxiong 发表于 2010-4-11 00:55

路过帮顶。。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4-11 01:05

友情顶一炮~

昊记 发表于 2010-4-11 11:19

呵呵,多谢LS各位帮顶~~~

孤伶飘雪 发表于 2010-4-11 12:05

用了有多久了啊?水货还是行货啊?

WM6 发表于 2010-4-11 14:02

用了有多久了啊?水货还是行货啊?
孤伶飘雪 发表于 2010-4-11 12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这个问题有点火星了。e62就是e61的行货缩水版

昊记 发表于 2010-4-11 22:56

唔记得讲,部大饼系心机来嘅~~~~曾经想刷距,不过发现无适合嘅Rom

昊记 发表于 2010-4-12 22:21

继续出,老表话等钱洗喔~~~大饼啊大饼~~

昊记 发表于 2010-4-17 00:29

顺便顶埋依个贴,62咁经典都无人要?

好家伙 发表于 2010-4-17 00:32

250找我啊   1274191907

hahaha1234 发表于 2010-4-17 02:20

280找我吧···609946638

昊记 发表于 2010-4-17 12:38

呵呵,LS两位350找我,253563855

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10-4-17 12:52

本帖最后由 风移影动 于 2010-4-17 12:53 编辑

好大只!

AlexLin 发表于 2010-4-17 12:57

帮顶昊记,E62确实很不错。。。

昊记 发表于 2010-4-17 12:59

帮顶昊记,E62确实很不错。。。
AlexLin 发表于 2010-4-17 12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呵呵,多谢Alex哥帮顶~~~~

昊记 发表于 2010-4-17 13:01

好大只!
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10-4-17 12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确实系好肥嘅,呵呵,不过有手感~~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老表话愤怒了,哈哈,330卖E62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