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表话愤怒了,哈哈,330卖E62~~~
本帖最后由 昊记 于 2010-4-19 20:32 编辑可能有人还有印象是我帮我表哥卖的E62~~前天我拿到手机,一看发现有拆过,问他他说修过摇杆,然后我试了两天,发现左键没什么弹力,不过不影响实用,只是手感没这么好,电池虽然不是原电,是飞电,不过待机还可以。就是这些问题啦,没其他暗病,可以接受就联系我吧。现在出380Rmb,一飞电一数据线一直充~~~QQ253563855 沙发自己嘅,正面仲过得去,背面狗咬~~~ 帮顶 路过帮顶。。 路过帮顶。。 友情顶一炮~ 呵呵,多谢LS各位帮顶~~~ 用了有多久了啊?水货还是行货啊? 用了有多久了啊?水货还是行货啊?
孤伶飘雪 发表于 2010-4-11 12:05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个问题有点火星了。e62就是e61的行货缩水版 唔记得讲,部大饼系心机来嘅~~~~曾经想刷距,不过发现无适合嘅Rom 继续出,老表话等钱洗喔~~~大饼啊大饼~~ 顺便顶埋依个贴,62咁经典都无人要? 250找我啊 1274191907 280找我吧···609946638 呵呵,LS两位350找我,253563855 本帖最后由 风移影动 于 2010-4-17 12:53 编辑
好大只! 帮顶昊记,E62确实很不错。。。 帮顶昊记,E62确实很不错。。。
AlexLin 发表于 2010-4-17 12:57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呵呵,多谢Alex哥帮顶~~~~ 好大只!
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10-4-17 12:52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确实系好肥嘅,呵呵,不过有手感~~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