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gj115 发表于 2010-4-10 21:09

东区收一台备用机,手机不见了

本帖最后由 xgj115 于 2010-4-11 11:41 编辑

女朋友手机不见了,收个来应急,有的加我Q聊 249613925
要三无机,能电话能信息,黑白彩屏都行 ...有耳机能打电话的最好.........具体可以加我Q聊下

mikit 发表于 2010-4-10 21:22

索爱T628,只有一块电池,没有充电器,80元~~要的站内信我~~

xgj115 发表于 2010-4-11 03:52

没人有吗?

xgj115 发表于 2010-4-11 03:52

回复 2# mikit


    就这样你也好意思开我80块

caven周 发表于 2010-4-11 10:49

回复 4# xgj115


    你出多少钱啊?
要三无手机?
楼上的还可以吧?
看来你的要求真苛刻,有也不敢给你~~~

xgj115 发表于 2010-4-11 11:41

回复xgj115


    你出多少钱啊?
要三无手机?
楼上的还可以吧?
看来你的要求真苛刻,有也不敢给你~~~ ...
caven周 发表于 2010-4-11 1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备用机你觉得会有多贵,汗

caven周 发表于 2010-4-11 11:43

回复 6# xgj115


    这样的态度~~
我更汗~

米兰的星星 发表于 2010-4-11 17:35

回复 7# caven周

别汗。。。他那意思是谁有给他个得了。。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东区收一台备用机,手机不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