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区收一台备用机,手机不见了
本帖最后由 xgj115 于 2010-4-11 11:41 编辑女朋友手机不见了,收个来应急,有的加我Q聊 249613925
要三无机,能电话能信息,黑白彩屏都行 ...有耳机能打电话的最好.........具体可以加我Q聊下 索爱T628,只有一块电池,没有充电器,80元~~要的站内信我~~ 没人有吗? 回复 2# mikit
就这样你也好意思开我80块 回复 4# xgj115
你出多少钱啊?
要三无手机?
楼上的还可以吧?
看来你的要求真苛刻,有也不敢给你~~~ 回复xgj115
你出多少钱啊?
要三无手机?
楼上的还可以吧?
看来你的要求真苛刻,有也不敢给你~~~ ...
caven周 发表于 2010-4-11 10:49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备用机你觉得会有多贵,汗 回复 6# xgj115
这样的态度~~
我更汗~ 回复 7# caven周
别汗。。。他那意思是谁有给他个得了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