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tl541 发表于 2010-4-10 21:15

300以内收部数码相机 顺便BS一下SHARP的摄像头

如题QQ84460627

没具体要求 比手机好就行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10 21:17

买松下啦    性价比不错

wtl541 发表于 2010-4-10 21:21

小平是说 LX3么

家里有DLUX 4所以不感冒

只要比手机好就行 SHARP 的摄像头实在是太烂了

joechen 发表于 2010-4-10 21:26

在手机上看看就行了、、、上电脑看就悲剧咯

求索者 发表于 2010-4-10 21:33

松下?都是国内山寨的吧

wtl541 发表于 2010-4-10 22:33

顶个

joechen 发表于 2010-4-10 23:12

娘的 刚刚把图片放到电脑上菜发现 真是很悲剧、、、、在手机上超级清晰 电脑上就成了有码文明图了

wtl541 发表于 2010-4-10 23:17

呵呵 才知道啊 我早就想叼饿了

joechen 发表于 2010-4-11 09:59

好像我有部 卡西欧Z1050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300以内收部数码相机 顺便BS一下SHARP的摄像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