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一下价~ 谢谢~
我想问下, 10年2月 出的东芝 L586二手大概几钱啊 ? 我 想 去 大沙头 买啊。。
东芝L586(Toshiba L586)
http://2f.zol-img.com.cn/product/41/341/ceKgxbE7mPI.jpg
主要性能
上市时间 2010年02月
产品类型 家用
产品定位日常办公本
处理器系列 英特尔 奔腾双核
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400
标称主频 2.2GHz
前端总线 800MHz
二级缓存 1MB
内核架构 Penryn
标配内存容量 2GB
内存类型 DDRII
硬盘/光驱
硬盘容量 250GB
硬盘描述 5400转,SATA
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
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
光驱描述 支持DVD SuperMulti双层刻录
显卡/音效
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
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70
流处理器个数 80
显存 512MB
位宽 64bit
音频系统 内置音效芯片
扬声器 立体声扬声器
显示屏
屏幕尺寸 16英寸
屏幕比例 16:9
屏幕分辨率 1366×768
背光技术 LED背光
希望可以帮帮我。。
东芝都是质量很好,价钱很贵的一类笔记本,但是二手就不好说了 你去查查网上交易最低价,然后再减掉他那么五六百咯 哦。好的。谢谢。 LZ买了来通报下····~ 呵呵,还是不建议吧,昨晚拆了表姐的二手笔记本,硬盘是东芝的,内存是IBM的。主板是富士康的。模板也是富士康... 回复 6# 小甲虫
咪吓我。。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