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huil 发表于 2010-4-11 12:23

出奥林巴斯FE320。。。。9成新白菜价,450

本帖最后由 jianhuil 于 2010-4-11 13:54 编辑

出奥林匹斯FE320。。。。9成新白菜价,450
配件全有
涨价咯
不刀

wshoubin 发表于 2010-4-11 12:41

想买,可是发现卡里面不知什么时候空了。哎

侧卫 发表于 2010-4-11 12:43

新手上路

失落的Gi 发表于 2010-4-11 12:43

好价。平均1元有2万像数!

dany2008 发表于 2010-4-11 12:47

48M内存?

hugo2 发表于 2010-4-11 12:50

好价!帮顶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11 13:11

QQ   179912668    有意

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10-4-11 13:28

我也有意呵呵

zgitee 发表于 2010-4-11 14:10

lz坐地起价……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11 14:34
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11 14:36

能上图不

sky.xiaofei 发表于 2010-4-11 19:51

没图没真相

lunchis 发表于 2010-4-11 20:06

郁闷,这两天但凡被称好价的东西都会坐地起价。
贵了怕喷,赞了却不接受。

yuhudie 发表于 2010-4-11 20:38

不错!好价!!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11 20:47

不错!好价!!
yuhudie 发表于 2010-4-11 20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 小心再次涨价

loksa143 发表于 2010-4-11 22:57

QQ502931106诚意收购

zgitee 发表于 2010-4-11 23:10

呃……ls诸位还不知道吗,lz的东西早卖掉了,不信可以去飘香二手版找lz的帖

joechen 发表于 2010-4-11 23:20

素质、、、、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奥林巴斯FE320。。。。9成新白菜价,4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