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anhuil
发表于 2010-4-11 12:23
出奥林巴斯FE320。。。。9成新白菜价,450
本帖最后由 jianhuil 于 2010-4-11 13:54 编辑
出奥林匹斯FE320。。。。9成新白菜价,450
配件全有
涨价咯
不刀
wshoubin
发表于 2010-4-11 12:41
想买,可是发现卡里面不知什么时候空了。哎
侧卫
发表于 2010-4-11 12:43
新手上路
失落的Gi
发表于 2010-4-11 12:43
好价。平均1元有2万像数!
dany2008
发表于 2010-4-11 12:47
48M内存?
hugo2
发表于 2010-4-11 12:50
好价!帮顶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11 13:11
QQ 179912668 有意
香蕉豆奶
发表于 2010-4-11 13:28
我也有意呵呵
zgitee
发表于 2010-4-11 14:10
lz坐地起价……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11 14:34
呵呵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11 14:36
能上图不
sky.xiaofei
发表于 2010-4-11 19:51
没图没真相
lunchis
发表于 2010-4-11 20:06
郁闷,这两天但凡被称好价的东西都会坐地起价。
贵了怕喷,赞了却不接受。
yuhudie
发表于 2010-4-11 20:38
不错!好价!!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11 20:47
不错!好价!!
yuhudie 发表于 2010-4-11 20:38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小心再次涨价
loksa143
发表于 2010-4-11 22:57
QQ502931106诚意收购
zgitee
发表于 2010-4-11 23:10
呃……ls诸位还不知道吗,lz的东西早卖掉了,不信可以去飘香二手版找lz的帖
joechen
发表于 2010-4-11 23:20
素质、、、、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