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地老大 发表于 2010-4-11 12:25

已出

本帖最后由 工地老大 于 2012-8-23 21:04 编辑

已出

彼梦 发表于 2010-4-11 12:36

LZ加你没反应哦~~~

天晶 发表于 2010-4-11 12:39

什么内存条吖

twingy 发表于 2010-4-11 12:46

我要啊 已加你Q

吖烘 发表于 2010-4-11 15:48

DDR400?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已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