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眼惺忪 发表于 2010-4-11 21:10

有人卖盆栽的吗?就是桌面上摆的那种。

有的请留下联系方式,看上的想买个。

广工后舍 发表于 2010-4-11 21:23

qq710225435请注明买盆栽

睡眼惺忪 发表于 2010-4-11 22:00

加了!!
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4-11 22:04

我有仙人球,你要的就来拿吧,可以免费送一块仙人球给你,你自己准备好盆子吧。顺便上上高清图片,联系Q:703545058,注明仙人球

睡眼惺忪 发表于 2010-4-11 22:39

回复 4# diangong


    原来是师兄你啊!有缘~~~~先谢了

haoxian520 发表于 2010-4-11 23:55

回复 4# diangong


    我也想要啊

泡泡恋mm 发表于 2010-4-12 02:01

回复 4# diangong


    我又要.......
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4-12 13:30

要的就加Q吧,送掉几块还可以的,别太多人来就好了,呵呵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4-12 15:31

LS有啊,有无完整一盆啊。

fa76361844 发表于 2010-4-25 23:24

zhizihuakai 发表于 2010-4-25 23:27

到南亭买吧,哈哈

diangong 发表于 2010-4-26 00:18

LS有啊,有无完整一盆啊。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4-12 15:31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只提供仙人球哦,什么沙子,泥土,盆子你自备啦,没看到我的盆子都是方便面(记得好像是康师傅的杂酱面)的盆子来的,呵呵

xinshou2010 发表于 2010-4-26 10:43

我宿舍也有一盘~~~很久没打理,貌似越来越瘦小啦~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有人卖盆栽的吗?就是桌面上摆的那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