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仔看客
发表于 2010-4-12 00:09
求一物,有的请扔过来
想求购情侣手镯,不知道大学城哪里有,如果有人卖的话,请跟我联系一下,Q:836174343
浪子哈达
发表于 2010-4-12 00:11
帮顶~~
浪子哈达
发表于 2010-4-12 00:12
顺便说一句,广大北港好像很多卖的~~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12 00:15
白玉翡翠要不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12 00:17
男生很多戴手镯吗 还不如戴水晶
男生买一条大的那种紫晶 女生买一条紫晶手链或者紫晶项链(感觉紫晶项链很高贵)
小平31
发表于 2010-4-12 00:18
或者男生买一条金发晶(几百块) 女生买一条黄晶手链(有的黄晶手链很漂亮的,不过要几百块) 也是挺搭配的
求索者
发表于 2010-4-12 00:18
我怕砸伤你
normal
发表于 2010-4-12 08:23
买对情侣手表吧,让自己有个婊子,让她成为婊子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4-12 09:30
acgamelong
发表于 2010-4-16 20:56
顶LS,呵呵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