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一夏普(Sharp)潮爆型机,秒杀路人眼球。兼求一N82。
本帖最后由 mcsumner 于 2010-4-12 02:07 编辑又是我,又是深夜发帖,这次还是帮舍友卖机,不过是另外一个舍友。
夏普的机,出了名有型有款的,而且特别适合时尚的年轻男女。这是不争的事实吧。
半年前买回来的时候,3400大元,一分不少,有收据,有一年保修。
两电一充(一原装电,一商务电,原装直充),型号是夏普9130。
本人短号:六④六零③零,QQ:6一九零⑨二八3八
价格:1800(欢迎带小刀的刀客)
交易方式:在天河客运地铁里面交,或者在天河客运旁的麦当劳或真功夫面交。
希望买家最好最好是学生。我是学生,可要求带学生证。
兼求一黑色诺基亚N82,有意卖的只需要在下面回帖,说明价格,几成新及联系方式就可以了。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80532&extra= 这是我卖PSP的地址,看看。
下面上夏普的图,很香艳的喔:
咁都好意思啊? 大家都聪明了,这样难百度出qq来 我此等粗人用不起这么高档的机器 花瓶手机 回复 3# 小平31
作为后院财主,以小人之心,度君子之腹,本人还真特意百度了一下自己的Q号,哈哈,只有一条,还是我的叨客。 oh强大的 MTK 可惜屏幕缩水了。。还是继续用9020算了。。9130其实差不多就是9120的GPS版本, 顶顶更健康 顶顶 瞎了我的狗眼 夏普手机——华而不实的代名词。 5实用的说 没钱,帮顶了 9130个人感觉1600左右咯~ 建议拿1800去买台M8回来。。 SHARP破了相就无爱了 我有个朋友之前买的二手9020也不用这个价。 萝卜青菜,各有所好。夏普系统功能是差点,但有型有款,年轻有朝气。所谓失之东隅,收之桑榆。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