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sumner 发表于 2010-4-12 01:52

出一夏普(Sharp)潮爆型机,秒杀路人眼球。兼求一N82。

本帖最后由 mcsumner 于 2010-4-12 02:07 编辑

又是我,又是深夜发帖,这次还是帮舍友卖机,不过是另外一个舍友。
夏普的机,出了名有型有款的,而且特别适合时尚的年轻男女。这是不争的事实吧。
半年前买回来的时候,3400大元,一分不少,有收据,有一年保修。
两电一充(一原装电,一商务电,原装直充),型号是夏普9130。
本人短号:六④六零③零,QQ:6一九零⑨二八3八

价格:1800(欢迎带小刀的刀客)

交易方式:在天河客运地铁里面交,或者在天河客运旁的麦当劳或真功夫面交。
希望买家最好最好是学生。我是学生,可要求带学生证。

兼求一黑色诺基亚N82,有意卖的只需要在下面回帖,说明价格,几成新及联系方式就可以了。

https://www.gdutbb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380532&extra=    这是我卖PSP的地址,看看。


下面上夏普的图,很香艳的喔:


















rose_of_pain 发表于 2010-4-12 05:12

咁都好意思啊?

小平31 发表于 2010-4-12 07:54

大家都聪明了,这样难百度出qq来

好劲 发表于 2010-4-12 08:00

我此等粗人用不起这么高档的机器

normal 发表于 2010-4-12 08:22

花瓶手机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4-12 09:28

mcsumner 发表于 2010-4-12 13:03

回复 3# 小平31


    作为后院财主,以小人之心,度君子之腹,本人还真特意百度了一下自己的Q号,哈哈,只有一条,还是我的叨客。

joechen 发表于 2010-4-12 13:03

oh强大的 MTK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4-12 14:06

可惜屏幕缩水了。。还是继续用9020算了。。9130其实差不多就是9120的GPS版本,

mcsumner 发表于 2010-4-12 15:22

顶顶更健康

mcsumner 发表于 2010-4-12 19:32

顶顶

好劲 发表于 2010-4-12 20:09

瞎了我的狗眼

tsztsz 发表于 2010-4-12 23:42

夏普手机——华而不实的代名词。

天晶 发表于 2010-4-12 23:47

5实用的说

nizhenhuai 发表于 2010-4-12 23:52

没钱,帮顶了

7/night 发表于 2010-4-13 00:12

9130个人感觉1600左右咯~

dany2008 发表于 2010-4-13 00:14

建议拿1800去买台M8回来。。

wtl541 发表于 2010-4-13 00:49

SHARP破了相就无爱了

【妹剂.C】 发表于 2010-4-13 08:17

我有个朋友之前买的二手9020也不用这个价。

mcsumner 发表于 2010-4-13 15:14

萝卜青菜,各有所好。夏普系统功能是差点,但有型有款,年轻有朝气。所谓失之东隅,收之桑榆。
页: [1] 2
查看完整版本: 出一夏普(Sharp)潮爆型机,秒杀路人眼球。兼求一N82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