割他如割我,大家兄弟。 QQ已PM 顶顶 LZ,部P有乜配件啊,几成新啊,是否三无? 回复 24# qq80123790
直充,三无。 回复 24# qq80123790
几成新,我不知如何定义,看图吧。 顶顶 顶顶 看了lz的三无产品,觉得750贵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再顶顶 psp已经有少少过时了 顶顶 顶顶 跟LZ说了650要了PSP,不知道LZ和他的室友商量成点呢? 跟LZ说了650要了PSP,不知道LZ和他的室友商量成点呢?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4-15 13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这机应该是你的了,貌似配件只有直冲! 这机应该是你的了,貌似配件只有直冲!
cokejun 发表于 2010-4-15 14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是有一电一充一4G卡,不过楼主中午还说朋友应承了650元出我的,后来夜晚却说人地出多30元就放我飞机了,只能无言,可能楼主朋友一早就无林住650出的,先应承住,再找有无出更高的,对楼主朋友的行为无语,楼主以后米帮人卖野啦,特别是你那位形影不离的朋友。 LS.想要嘛。。我有部箱说全的。。也是带4G卡的。。还另外有张接触不好的4G卡嘚。8新。也打算出650上下,。如果我是在后院出的话吧。。 我是楼主。
由于我舍友这两天要回家,他还没把PSP卖给出680的人。但怎么也要等机主,也就是我舍友回来,才能再做定夺了,无奈,我现在只好暂时封帖了。
页:
1
[2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