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sumner 发表于 2010-4-12 20:16

回复 18# 黑韵


    割他如割我,大家兄弟。

benluyu 发表于 2010-4-12 20:43

QQ已PM

mcsumner 发表于 2010-4-13 15:16

顶顶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4-13 18:33

LZ,部P有乜配件啊,几成新啊,是否三无?

mcsumner 发表于 2010-4-13 19:58

回复 24# qq80123790


    直充,三无。

mcsumner 发表于 2010-4-13 19:59

回复 24# qq80123790


    几成新,我不知如何定义,看图吧。

mcsumner 发表于 2010-4-14 00:41

顶顶

mcsumner 发表于 2010-4-14 17:11

顶顶

zhizihuakai 发表于 2010-4-14 19:33

看了lz的三无产品,觉得750贵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mcsumner 发表于 2010-4-14 20:53

再顶顶

曾哥凹凸曼 发表于 2010-4-14 21:33

psp已经有少少过时了

mcsumner 发表于 2010-4-14 23:33

顶顶

mcsumner 发表于 2010-4-15 12:39

顶顶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4-15 13:34

跟LZ说了650要了PSP,不知道LZ和他的室友商量成点呢?

cokejun 发表于 2010-4-15 14:50

跟LZ说了650要了PSP,不知道LZ和他的室友商量成点呢?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4-15 13:34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
   

这机应该是你的了,貌似配件只有直冲!

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-4-16 01:02

这机应该是你的了,貌似配件只有直冲!
cokejun 发表于 2010-4-15 14:50 https://www.gdutbb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

是有一电一充一4G卡,不过楼主中午还说朋友应承了650元出我的,后来夜晚却说人地出多30元就放我飞机了,只能无言,可能楼主朋友一早就无林住650出的,先应承住,再找有无出更高的,对楼主朋友的行为无语,楼主以后米帮人卖野啦,特别是你那位形影不离的朋友。

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-4-16 01:17

LS.想要嘛。。我有部箱说全的。。也是带4G卡的。。还另外有张接触不好的4G卡嘚。8新。也打算出650上下,。如果我是在后院出的话吧。。

mcsumner 发表于 2010-4-16 17:27

我是楼主。
由于我舍友这两天要回家,他还没把PSP卖给出680的人。但怎么也要等机主,也就是我舍友回来,才能再做定夺了,无奈,我现在只好暂时封帖了。
页: 1 [2]
查看完整版本: 出一至潮至IN的PSP(此贴暂封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