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魅涩
发表于 2010-4-12 02:14
求一张0月租的神州行卡
RT,希望不会太贵 ,或者用动感卡换,有10元300M万花筒业务
phs030833
发表于 2010-4-12 09:05
小弟倒有一张LZ要的卡、不知大哥的底线是多少?
phs030833
发表于 2010-4-12 09:19
QQ:1056864225
夜魅涩
发表于 2010-4-12 11:23
不要比话费贵得太离谱的那种
caven周
发表于 2010-4-12 11:24
一般不会太贵的
话费+30到50左右吧~~~
万花筒不能自己开通吗?
夜魅涩
发表于 2010-4-12 13:33
南亭那的一般+60
感觉不值,网购算了
yshmissing
发表于 2010-4-12 22:51
我还有一张之前就开了万花筒的0月租呢,不过密码弄丢了
有需要的PM。
zeson32
发表于 2010-4-16 16:27
好像还不错..这个卡....
redpudding1
发表于 2010-4-16 17:19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