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魅涩 发表于 2010-4-12 02:14

求一张0月租的神州行卡

RT,希望不会太贵 ,或者用动感卡换,有10元300M万花筒业务

phs030833 发表于 2010-4-12 09:05

小弟倒有一张LZ要的卡、不知大哥的底线是多少?

phs030833 发表于 2010-4-12 09:19

QQ:1056864225

夜魅涩 发表于 2010-4-12 11:23

不要比话费贵得太离谱的那种

caven周 发表于 2010-4-12 11:24

一般不会太贵的
话费+30到50左右吧~~~
万花筒不能自己开通吗?

夜魅涩 发表于 2010-4-12 13:33

南亭那的一般+60
感觉不值,网购算了

yshmissing 发表于 2010-4-12 22:51

我还有一张之前就开了万花筒的0月租呢,不过密码弄丢了

有需要的PM。

zeson32 发表于 2010-4-16 16:27

好像还不错..这个卡....

redpudding1 发表于 2010-4-16 17:19
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求一张0月租的神州行卡